高雄系統家具,九十度系統家具.png

看到朋友分享的廚房改建成果,一致風格的系統櫃、超多容量的收納空間,想想應該也要來翻新家裡的老舊空間,立刻私訊朋友要來廠商的電話資訊😌

朋友介紹的系統家具廠商是高雄的九十度系統家具,我們先跟設計師討論要改造的空間、想要的風格、預算,經過幾個禮拜的大動工,終於可以分享成果!

 

👇廚房的廚具系統家具

 

▼我家原本廚房的格局比較小,但是我們不想要拆牆,動到結構可是花時間又花錢,所以和九十度設計師討論後把廚房分成兩個空間

廚房系統櫃,高雄系統家具,九十度系統家具1.jpg

 

九十度的設計師很會運用小空間,連樑柱和牆面產生的小角落,也規劃一個烤箱兼小吧台的系統櫃,小吧台可以泡咖啡、泡茶等等。上面再做一排收納系統櫃,裡面可以收納杯子等等雜物

廚房系統櫃,高雄系統家具,九十度系統家具2.jpg

 

▼另一個空間設置一個冰箱櫃,其他全部都是收納系統櫃,但也有設置插座,留有使用電器平台的空間

廚房系統櫃,高雄系統家具,九十度系統家具3.jpg

 

▼這裡我家打算作為食物收納櫃也是一個妥善運用空間的系統櫃做到頂天增加收納容量。最底部還空了一個空間放垃圾桶哦,生活雜物通通收進櫃子裡~才能保持得乾乾淨淨

廚房系統櫃,高雄系統家具,九十度系統家具4.jpg

 

👇書房兼儲藏室的系統櫃

 

▼以前這間就是一個雜亂無章,東西亂推的房間,趁這次機會整理起來變身書房,偶爾自己一個人在裡面,聽聽音樂,看看書或電影也很不錯呢。這裡我也要求九十度設計師要把整個空間最大利用書桌做成L型,兩邊牆面的收納系統櫃也把尺寸做到最大設計師還幫忙規劃出書架、電腦主機位置

系統書櫃,高雄系統家具,九十度系統家具7.jpg

系統衣櫃,高雄系統家具,九十度系統家具8.jpg

 

▼這是隔壁鄰居看我家在動工,走一圈出來之後就順便請九十度幫他做一組系統收納櫃,配色跟我家廚房很類似XD 不過我家的風格比較現代,鄰居家這組比較鄉村感

收納系統櫃,高雄系統家具,九十度系統家具5.jpg

 

如果像我家這樣空間比較小、比較難買現成家具,很推薦可以用系統家具這樣也不會浪費住家空間,又能做到完整的空間使用系統家具材質也可以跟廠商討論,像我們是使用防潮係數最高的板材,除濕耐磨又耐用,五金也可以選擇,非常客製化呢!

 

高雄系統家具推薦

九十度系統家具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8:00-18:00

粉專:高雄系統櫃工廠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部落客平台協作中心

https://lin.ee/SeMCtb3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移居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