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隔熱紙百百款,嘉樂替你選。
因為外頭太陽實在太曬了,新車剛落地我就牽來貼隔熱紙,但是隔熱紙的款式百百種,每個都細看、比較,實在會頭昏眼花,還好我找到了『嘉樂隔熱紙』,帶著我找到我需要的隔熱紙種類,施做之後也讓我非常滿意,這麼好的服務,決定要來報給大家知道!

 

▼跟嘉樂預約時間後,現場挑選隔熱紙,畢竟要使用的東西,還是現場挑比較知道。全車我選擇桑瑪克SUNMARK TK95系列,跟師傅預定好之後,就直接施作了,施作前嘉樂的防護措施做得很好,先將車子內裝、車門等等部位,套上保護套,避免在施作過程,傷害到我們的車子,這點很貼心。

 

1.jpg

 

2.jpg

 

3.jpg

 

▼接著開始施貼隔熱紙!

 

4.jpg

 

▼仔細數一數,一共有四位師傅在替我的車子施作,這麼多師傅專心施作一台,除了分工更快速,施作的也能夠更加細膩!

 

5.jpg

 

6.jpg

 

▼看著車子慢慢完工,實在讓我很期待呀~

 

8.jpg

 

▼愛車完工囉~

全車都是使用桑瑪克SUNMARK TK95系列,有超強隔熱效果,阻擋太陽的同時,能快速降低車內溫度,這就是我最相中的啦~

 

9.jpg

 

▼隔熱效果好,車內看出去的透視度佳,不會遇到晚上行車太暗的問題,整體的舒適度佳。

 

10.jpg

 

▼遠遠看過去真的看不到裡頭,隱密度很好,如果裡頭有小孩,也更安全。安全防爆,超高安全基材,防爆效果市售同級產品之1.5倍,當玻璃遇意外碰撞時,玻璃破裂後,被膜黏牢不會飛濺傷人,防止玻璃意外破碎造成二次傷害。

 

11.jpg

 

12.jpg

 

13.jpg

 

因為在現場,所以看到了店家的專業技術,加上品質優秀的桑瑪克隔熱紙,徹底擋掉了外頭的炙熱陽光,實在感謝嘉樂隔熱紙,不只專業施工,還替我選到了適合我的愛車,又合我預算的隔熱紙!

 

嘉樂汽車專業隔熱紙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45

電話:07 382 9957

網址:http://www.chiala.com.tw/default.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移居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