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週一次的家庭日。大家出來一起吃個飯~

這次選擇到中西區的 
巷木 吃飯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都跟 
掰掰啾啾 做連結
就想著要找一天去吃吃看

 

巷木Shamu

地址:台南市興華街12-1號2F

電話:(06)228-8881

營業時間:11:00 ~ 22:00

 

一樓的入口也裝潢得很精緻喔!上樓梯後有大熊熊

 

02.jpg

 

進到室內就是很寬敞舒適的感覺

 

03.jpg

 

我好喜歡這種可以邊吃東西還可以由大落地窗看出外面的感覺

 

04.jpg

 

菜單選擇蠻多元的,有好多我想吃的東西喔!

像火鍋、義大利麵、披薩、燉飯、丼飯....等都有賣

 

05.jpg

 

等待的時候我跑去了角落的沙發拍照,坐在這真的很舒服,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不能在那邊看書邊喝個飲料,享受悠閒時光

 

06.jpg

 

弟弟餓了,霸氣的臉+霸氣的奶瓶
這樣才夠他喝!!!

 

07.jpg

 

飲料先上桌囉~
點了三杯紅茶奶霜

 

08.jpg

 

還有可可奶綠,以附餐飲料來說還蠻大杯的。

 

09.jpg

 

再來是升級套餐的組合,有濃湯麵包甜點布蕾
很愛拿麵包沾濃湯超好吃的~

 

10.jpg

 

姐夫喜歡吃韓式料理,所以毫不考慮就選擇了石鍋拌飯牛肉的)
拌一拌就是很澎湃又香氣十足的一道了

 

11.jpg

 

燻雞石鍋拌飯

燻雞肉很厚而且很多汁,跟其他蔬菜、飯拌一拌,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12.jpg

 

法式香草牛奶鍋
火鍋料份量夠,雖然我們太晚來沒高麗菜了,但還是有多給我們其他食材做替換

湯底本身味道還不錯,但是覺得牛奶味可以再濃厚一點。

 

13.jpg

 

14.jpg

 

韓式泡菜鍋

 

15.jpg

 

看到這個辣度,我就流口水了

還有蝦子  真的澎湃誒
湯頭超讚的酸酸辣辣的

 

16.jpg

 

我非常怕辣,但韓式泡菜是我唯一會虐待自己吃的食物,真的好辣啊!
可是也真的很好吃,所以一邊被辣到流淚還是要吃 哈哈哈

 

17.jpg

 

義式茄汁牛小排義大利麵

 

18.jpg

 

牛肉厚度很厚喔!姊姊說很有嚼勁又多汁,很好吃

 

19.jpg

 

還有我們點的大拼盤,他來的時候我們都傻眼,超多的好大一盤
附上三種醬汁,不夠可以加

這種拼盤很適合下午在這邊聊天時,跟朋友一起Share
再搭個飲料就可以坐好久

這樣吃下來大家都吃得好飽喔~~~~

 

20.jpg

 

用可愛妹妹照做Ending~
下次家庭日吃到好吃餐廳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囉~

 

21.jpg

 

arrow
arrow

    移居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