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交往第一千天(啊哈哈哈感謝現在有紀念日app)

但令人驚訝的是.....
男友竟然先提起,還主動說要帶我去浪漫一下

他這個普攏貢,是幹了什麼壞事?XD

好拉~我還是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好了

 

一開始我很好奇這個平日最愛吃肉燥飯配魚皮湯的男子

能帶我去哪裡吃好料?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男友一路騎,到了安平郡平路上的一間餐廳【食下有約】

咦?這裡有餐廳,我還真的不知道欸

而且整棟的感覺好氣派
門口還發現旅行應援團採訪的海報

開始由害怕受傷害的心情轉為全然的期待

 

 

02.JPG

 

03.jpg

 

04.jpg

 

 

順道一提,餐廳旁邊有一大片空地可以停車,很方便!

 

 

05.jpg

 

 

餐廳的位置寬敞,白天來吃的話,外面的陽光會灑進室內,喜歡這種愜意的用餐氛圍。

 

 

06.jpg

 

07.jpg

 

 

桌上的餐具杯子都擺得很精緻

 

 

08.jpg

 

 

打開菜單,發現這邊是走無制式料理的方式,也就是食材、醬料怎麼搭配都隨意,終於懂男友為什麼會帶我來這裡吃飯XD 因為我去餐廳吃飯有抱怨過固定好的菜色,沒辦法完全照自己想要的,就比如說想吃海鮮可是不想吃青醬,但礙於都是設定好的菜色無法更動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聽說花雕系列也是店內主打,旅行應援團也是為了花雕而來,不過今天特別想吃義大利麵,只好暫時略過囉

 

 

14.jpg

 

 

店內還有其他伴手禮,像是手工巧塔跟獨家特製醬料,手工巧塔真的有吸引我,看起來超精緻der~

 

 

13.jpg

 

 

飲品選項很多,沒有價錢限制,都可以任選的。

 

 

15.jpg

 

 

這次跟男友分別點了日式白酒全鱸魚義大利麵 / 主廚燉牛肉佐法式青醬燉飯,都是套餐的形式,所以除了主餐以外,還會有前菜 / 湯品 / 飲料任選 / 甜點,一份套餐吃下來絕對夠飽足。

 

前菜 香烤雞翅,擺盤很講究,一看到就讓我少女心噴發,很美而且裝飾的很細膩,的確有像在吃浪漫大餐^___^

 

 

16.jpg

 

 

南瓜蕈菇濃湯,用整顆南瓜打成泥再下去熬煮的湯,真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甜味,加上蕈菇的陪襯,增添了整體味道的香氣~喝第一口就欲罷不能了

 

 

17.jpg

 

18.jpg

 

 

【主廚燉牛肉佐法式青醬燉飯】

這份量連男友都說很多,老闆的燉牛肉幾乎快鋪滿整個盤面,燉飯感覺煮的很均勻,實際吃上一口果然不得了,燉牛肉十分軟嫩,吃起來毫不費力,咀嚼中帶著牛肉香氣,配上青醬燉飯就是絕配,而且他的每一粒米都均勻裹上青醬醬汁,軟硬度也很適中。

 

 

19.jpg

 

20.jpg

 

 

【日式白酒鮮鱸魚義大利麵】

我很喜歡吃海鮮,所以一看到鱸魚就立馬決定點這個,但這盤上桌真的又是驚嚇滿點,真的是整隻鱸魚欸!魚頭、魚尾巴還拿來擺盤,而且不要看義大利麵好像沒有很多,吃起來份量是很夠的,日式白酒醬下去清炒的義大利麵,沒有過於濃厚的醬汁來搶戲,可以品嚐魚肉本身的原味,鱸魚肉外皮炸到蠻酥的,但是裡面的魚肉卻不會乾乾的,吃起來有外皮酥酥的香氣在,蠻讓人驚豔的!

 

 

21.jpg

 

22.jpg

 

 

義大利麵Q彈不軟爛,喜歡這樣的口感,吃掉一整盤也不覺得膩口。

 

 

23.jpg

 

 

吃完主餐再來杯飲料跟甜點,男友真是讓我三個願望一次滿足XD 因為之前一直吵著要他買蛋糕給我吃~

 

 

24.jpg

 

 

蛋糕是店家手作的,一般外面餐廳都是買現成甜點,這間餐廳真的蠻有心的!上頭點綴新鮮水果,搭配底下的輕乳酪,整體帶著微微的酸度,細細品嚐軟綿的口感,真的好好吃!本來覺得一塊不夠,但男友不愛吃甜食,連他的一併嗑掉 :-p

 

 

25.jpg

 

 

 

 

 

 

 

 

 

 

 

 

食下有約 想法廚房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335號

Line ID:@naisu

電話:06-299 0508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990508.html

arrow
arrow

    移居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