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人家說“呷老身體差”,但我怎麼覺得我還沒老就已經壞光光...

尤其每天要騎比較遠的路上班,再坐辦公室整天

姿勢不良很容易全身痠痛

 

我想以上的“生活”應該是很多人也正在經歷的

所以平常的保健真的超級重要,當然還有運動

當我開始正視這個問題時,我發現痠痛的狀況好很多

運動我也沒有厲害到可以跟大家分享

但平常身體保健我倒可以推薦大家一間很厲害的足體按摩館

 

個人激推——安南區的【伊之撰】

我雖然不住安南區,但每個月固定會去找師傅桑幾勒

 

伊之撰有三好,服務好、手技好、環境好

具備了我想放鬆身心的三個要鍵

唯一希望的就是可以開一間在台南市區其他地方XD(離我越近越好

 

 

02.jpg

 

 

03.jpg

 

 

竟然說到環境好,當然要介紹一下環境啊~

因為店內生意還不錯,所以老闆幾個月前有擴大店內空間

 

而且他們家的消毒工作也做得很仔細,總是把環境整理得很乾淨,每次來就會覺得很舒服

 

 

04.jpg

 

 

05.jpg

 

 

做身體按摩的話有獨立空間可以安心使用,不怕被打擾!

 

 

06.jpg

 

 

07.jpg

 

 

至於要做什麼服務項目,就看個人囉~

伊之撰的價目表,也一併附上給大家參考

 

 

08.jpg

 

 

像我有固定在去,就買了一本消費可以使用的折價券套票,有多送三百塊!

 

 

09.jpg

 

 

一開始來做腳底按摩,覺得師傅的手技也太厲害了!按完絕對讓你腳輕如燕,所以之前出國去血拼鐵腿非常嚴重的時候,我連續三天去給師傅腳底按摩,整個就舒緩非常多~

 

之後開始嘗試身體按摩,更厲害了!你全身痛到的地方,師傅都按到非常仔細,而且力道拿捏也很好,讓人一試就無法自拔,尤其是我肩頸那一塊,可能因為打字的關係,都會覺得肩膀腫腫硬硬的,讓師傅按一按真的會好很多

 

P.S身體按摩時都會全身覆蓋上毛巾,避免直接觸碰身體,也可以指定給女技師服務,我個人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找這位師傅,習慣也喜歡他的手技跟力道,所以我個人是覺得ok囉!

 

 

10.jpg

 

 

從肩頸到背部、臀部、腰部、大腿、小腿,全身徹底按過一遍,如果有想加強的點也可以跟師傅說,他們的服務都很nice,不會說客人要求就不耐煩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舒服的按摩完後,還可以享用茶點

飲料可以隨自己喜愛做選擇~

 

 

16.jpg

 

 

真的很喜歡來伊之撰按摩

幫助我舒緩身體的酸痛不適以外

環境也相當舒適放鬆

搭配服務超好的技師,來到店內就是會心情好

 

大家痠、抽、痛的時候,不妨也可以來伊之撰嚐嚐師傅的厲害!!!

 

 

伊之撰足體養生館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658號

營業時間:am10:00-am2:00

電話:06-2551050

arrow
arrow

    移居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