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第一次用google評論去選擇髮廊

發現了離我家不遠的KIRA,隱身在大林國宅巷弄內

看到網友在網路上的正面評價

引起我大大的興趣

因為我的頭髮有自然捲,是比較難搞定

所以一直都還在尋覓適合的髮廊

 

電話預約時他們的親切服務態度,讓人覺得好舒服
所以即使第一次去,我也完全沒有緊張感
反而多了很多的期待

 

進到店內發現,設計師清一色是男生欸!

就如同網友說的一樣...XD
網友還說雖然如此,但他們的手法非常輕柔且細心

環境的感覺有點走復古風 我喜翻~

復古且簡約舒適,環境也是有列入我的評分標準這樣...XD

 

圖片是我做完頭髮後,隨手拍的~因為真的很滿意,一定要來推薦一下

 

 

02.jpg

 

 

03.jpg

 

 

我的自然捲是捲+毛躁...(如下圖右邊)

所以跟我的設計師阿文說,我想要燙直但又不想全頭都直的

阿文就跟我建議髮尾燙捲,一方面製造多髮量、不會太死板,就比較自然、好整理(如下圖左邊)我真的超級喜歡這個捲度~如同設計師說得很自然的感覺,而且我頭髮的光澤度都跑出來了,多虧阿文過程中的建議與細心,也很慶幸抱著滿心期待來這裡用頭髮,也真的沒讓我失望,甚至比我預期的還要好,KIRA的用心服務真的超級推薦給大家!!!棒棒Der~~~~~

 

 

 

KIRA Hair Salon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64巷6號

營業時間10:30 - 21:00

電話:06-2585170 (採預約制!)

arrow
arrow

    移居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