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雖然已經有入冬的fu,會開始全身包緊緊了

但因為下禮拜要參加一場姐妹的婚禮

還要當伴娘!! 不好好進廠保養一下真的不行

要穿的禮服還是無袖的!!!
腋下毛毛可一點也不能出來鬧場阿.....囧

 

至於為什麼要特別分享呀?

因為這間美容店真的太便宜了
便宜但用的東西不打折

照樣是用很好的醫美級產品

沒錯,就是在東區的【唯詩國際美容spa會館】

 

小資優惠到底多優惠?大家可以自行上網去查看

在這邊附上網址:http://www.gomag.com.tw/filf.html

 

當天揪了所有姊妹一起來,因為這種價格我還真沒在別間看過,好康道相報是一定要的XD

 

 

02.jpg

 

 

這邊有個休息區,椅子超舒服的,等我姐妹做完一度在椅子上度估....XDD

 

 

03.jpg

 

 

終於輪到我,每次來都需要填寫基本顧客資訊,還有要做的項目也要做好勾選,之後美容師會細細講解服務項目,跟大概的服務流程,大家最在意的價格是完全公開透明化的!最重要的是,這價格不是便宜表面的,不用擔心又給你加一些有的沒的費用,除非你自己想要多買保養的產品回家,所以來這裡消費可以很放心、放鬆

 

 

04.jpg

 

 

 

 

然後這盒睫毛展示盒,可以在接睫毛之前,實際看到款式、長度、捲度、粗細度還有形狀,最可愛的是3D/6D的差別,也有展示給客人看,一般都是聽美睫師用口述的,有時候還是不太懂,像這樣直接展示在上面就比較清楚了

 

 

06.jpg

 

 

我選的是6D 600根,睫毛的捲度、長度和款式,建議可以把個人喜好跟美睫師講,她們給的建議比較專業也比較符合我要的!

 

 

07.jpg

 

 

唯詩的睫毛標榜不用來路不明的大陸貨,因為要用在客人眼睛上的,他們很在乎材質這一塊,的確拉~如果客人接完不舒服就麻煩了,而且美睫師不只講講,也直接拿給我看。

 

 

08.jpg

 

 

接睫前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做好眼部清潔,我個人很在意這一塊,我發現唯詩的美睫師在清理的時候手法很仔細,不是隨便擦個兩三下就沒了那種,而且清潔產品很溫和不會刺激眼睛,蠻舒服的~

 

 

09.jpg

 

 

接完後看到朋友幫我拍的過程照,覺得神奇.....就其實看到這張照片覺得接的很亂的感覺,但整體完成不但根根分明而且非常整齊,每眨一眼都覺得自己在放電XD

 

 

10.jpg

 

 

然後接睫過程完全不熏眼(這點很推),我之前在別間可能是膠的問題,接睫毛過程真的挺不舒服的,我雖然也沒刻意講,但去那一次我就再也不去了....在這裡是接睫過程還能補眠一下XD

 

 

11.jpg

 

 

接完之後,同時用兩台機器把睫毛的膠吹乾,這風是溫和的所以不會不舒服(放心~)

 

 

12.jpg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完美的睫毛,接完後根根分明、弧度也很美

 

 

13.jpg

 

 

14.jpg

 

 

而且會有畫眼線的感覺~(大愛這種fu)

 

 

15.jpg

 

 

接完睫毛馬不停蹄繼續除腋毛項目,我之前其實都是自己刮,然後刮不太乾淨,而且長很快!人家說熱蠟除毛從根部去除,可以撐比較久的時間,而且除的乾淨又迅速,店內做的也都是女生的美容師,所以不用擔心也不用害羞~

 

以下畫面請斟酌觀賞....

 

 

16.jpg

 

 

開始除毛前先做徹底清潔的動作,這次有朋友陪我來,就請她順便幫我拍了!(中間過程一直在憋笑,因為畫面很滑稽XD)

 

 

17.jpg

 

 

 

唯詩的法國熱蠟主打安全+溫和+低敏+不傷肌,個人覺得這非常重要,你想像要用這個蠟除毛欸,如果不選擇好的產品,很容易就會過敏,而且拉扯到肌膚也會受傷

 

 

19.jpg

 

 

美容師除毛的時候也是全程戴上一次性使用的手套,比較乾淨衛生!

 

 

20.jpg

 

 

另外,因為之前沒熱蠟除毛的經驗也不是很清楚,但唯詩在敷熱蠟的時候是厚敷,不是敷薄薄一層而已

 

 

21.jpg

 

 

等待一陣時間後,撕下來那就叫一個痛快XD

我個人是覺得那種微微痛感還好,尤其是看到毛毛被連根拔起

真的有說不出的爽快感,然後也會瞬間覺得腋下清爽很多

不會有毛刺刺的感覺

 

 

23.jpg

 

 

然後因為熱蠟有一些真的很細小又短的毛髮,沒有拔起!美容師還會再檢視一遍,並用鑷子一根根去除,就是做完真的會整個腋下非常乾淨,而且美容師處理的技巧很好,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24.jpg

 

 

兩邊都拔完之後,還有美容師說最重要的保養!畢竟用熱蠟多少會拉扯肌膚,用專用的除毛保養產品,鎮靜肌膚也同時做保濕!

 

 

 

 

 

在這邊省一點,就可以在治裝費多花一點 = v =

這是我打的如意算盤拉...嘻嘻

而且就像我開頭有說的
「價格雖然便宜,但服務不打折」

一點都不青菜喔~
美容師人很親切,做個兩三次就可以跟她們混熟了XD

 

 

 

FILF唯詩美容SPA會館(現已更名FILF小資美顏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28號(靠近成大&後甲國中)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06-2092806
Line:@tqd7941c
官網:
https://www.filf.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LFTaiwan/

 

arrow
arrow

    移居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