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到公司尾牙籌辦的大任,真的是壓力有夠大!平時工作已經是滿載了,這次還要負責這麼大的責任,真的是有點無奈......

我大概半年前就在找資料一家一家詢問,後來決定找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的小泉師來負責,主要還是看到網路評價非常不錯,加上家人之前喜慶也吃過小泉師的菜,掛保證說好吃!所以二話不說,直接安排這個重任給福泉的小泉師!

 

辦桌達人的福泉團隊有著超高經驗的團體搭配,每道菜的先後烹飪以及準確擺盤等上菜,著實讓我佩服!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

 

▽在後場控場的我,看到這些有文化底蘊的傳統辦桌料理,真的是好想細細品嚐!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

 

▽小泉師的擺盤也是數一數二的用心,讓你有如在飯店用餐的錯覺!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

 

豐富的食材以及滿滿的份量也是小泉師的強打!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

 

▽真材實料!讓人看了就想食指大動!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

 

▽每次要上新菜!擺盤總是讓我驚艷!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

 

跳脫傳統辦桌菜的框架!小泉師總是讓你意想不到!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

 

▽擺脫油膩!清爽口感也是近年大家喜愛的烹調風格!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

 

▽在傳統與創新中不斷遊走,創造出每道菜上桌時的驚艷!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

 

▽烘烤過後馬上出餐!確保最佳享用美味的黃金時間!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

 

▽送菜過程不斷確認出餐狀況!讓每道菜都是美美的上桌!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

 

▽每道菜華麗上桌!同事看到我急著跟我說!!這次辦得好棒哦!真的比以前好吃太多了!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

 

▽同事心急的拆開保鮮膜!滿料濃香雞湯撲鼻而出!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

 

▽這桌更可愛!每道菜吃得超快!永遠保持一道菜在桌上!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

 

▽看大家吃得很滿意!心裡真的是如釋重負!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

 

對於初次辦尾牙統籌的我,真心推薦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他們其實做了百分之九十的事,我真的是瞎操心!這麼大的場子,有沒有經驗非常明顯,看來網評超讚不是浪得虛名!有尾牙需求的超推薦!

福泉食味外燴辦桌

電話:06-2714222/0932-875522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富強路一段2巷8弄6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uquanTast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移居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